enjoy life
肖攻必定
黨性堅定

肖根 黑桃 湯薰 艾瑪 王子貝姐 elsanna MA 菊灣 普洪 長陸奧
 

關於今晚的事情

唉好吧…原本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只是害怕到最後會有許多po主們不敢再發文,我還是來寫些自己的感想
也在此鼓勵所有的寫手們
“不要忘記自己寫文最初的意義與目的,也不要因為他人的幾句言語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老話一句:能滿足自己便是有意義


每個人都有著每個人的想法
並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隨意的批評
尊重這兩個字寫起來並不困難
但做起來卻不是一般的容易


或許今天有很多在肖根圈知名的大大們支持掃文號的那篇文章
或許你們都認同掃文號的做法

但是我認為沒有必要如此
寫手們的心是肉做的,也會痛也會難受
或許錯字不可取
或許語病難以接受
或許三關你們不認同
但這都是可以心平氣合好好去討論解決的事情
非得把放肖根文的區域弄到如此不愉快?

能夠理解你們身為寫手且po出那篇文的心境
但這仍然不是可以踐踏他人作品的理由


如果有有興趣的大大們或小潛水們去看看我再度轉發的那篇文吧
雖然那位大大的標題是寫掛給自己看
但我認為所有人都該學學那種處事與做人的態度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也不是個多好的寫手
(我也確實不是)
但我們都是因為喜愛肖根而在此努力的小無名

我是寫的不好
我是腦洞無趣
我是錯字連篇
我是語句不順
但是我至少知道不該隨意的去踐踏別人的心血



三關的部分我認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定義出來的東西也就不同
三關這總東西本來就是極具爭議
誰又能說自己的三關絕對正確
這總東西是人定義出來的
誰是誰非難以說清

至於糟蹋角色嘛…不是編劇不是導演,你能確定你理解的肖根是完整的是正確的?
不是編劇或導演的話,是否有糟蹋了角色並不是我們任何人能評斷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會繼續支持肖根也會繼續關注這邊
希望紛爭能早日和解
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此開心的發文盡情的發病(##



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15)
热度(28)
© tyrr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