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
肖攻必定
黨性堅定

肖根 黑桃 湯薰 艾瑪 王子貝姐 elsanna MA 菊灣 普洪 長陸奧
 

Embrace Failure

在繁忙的城市中,總是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有行走在黑暗中的人們,有不可道外人所知的行動,有無法見於天日的貨物

 

 

如果將這些行走於暗處的人們作個區分的話,除了正統的黑色勢力和白色力量之外,還存在著不為人知的第三方

 


這是一個以Harold為首的三人團隊,團隊裡面分別還有Reese和Shaw這兩個外勤兄妹檔,雖然說好像只有三個人和其他勢力比起來寡不敵眾實力懸殊,但若要是真的小看了他們的話,苦不堪言的可就是那些輕忽大意的人了

 

 

你問為什麼會這麼說?

歐…我剛剛是不是忘了提到他們有個能掌握全局並和他們與之對話的”TM”了

 

稱呼它為TM似乎不太恰當,那只是它的代稱,它是個沒有形體沒有靠任何東西驅動的單純的從地表下傳上來的聲音,只有被它認可的人選,才有資格玲聽到的”聲音”

 

所謂的”聲音”—TM  解釋起來是滿複雜的,要細說非常麻煩,不如這樣好了用一句最簡單的說法,便是人們所謂的上帝之音,也有人稱呼為惡魔之音,管它哪個音反正意思差不多就是了,雖然這形容的並不完全,但把一個能掌握所有情況的”聲音”稱為上帝也不為過吧

 


至於這三位都能聆聽到”聲音”的人們是如何湊上一起並組成一個團隊,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是個陰雨連綿的一天,從早上開始,Shaw就接收到Harold和那該死的TM的指示,被安排了一個新身份和一個新工作

 

而這該死的新身分便是要在一間充滿聒噪主婦及喧鬧兒童的超市裡工作,如果只是這樣那還就算了,在這裡還必須像當初在化妝品櫃前一樣必須被迫端著那”親切微笑”面對所有來光顧的客人,那

 

雖然在超市的工作其實不太算複雜,自己最常被安排到的位置也只是站在收銀台前數數鈔票整理整理櫃台環境,撇除每日下午的主婦們採買時間外,絕大多數的時間只要在收銀機旁發發呆裝裝忙就行了


且就算在下午期間最忙人最多的時期,你板著只要一臉我在忙別煩我,並真的讓自己一直忙碌的弄東弄西,就不會有人對你難看的臉色做出意見

比起之前在百貨公司專櫃當櫃姐的時候還要讓人能接受的多了


但還真不知道那”TM”在想什麼,和那兩位老人家比起來,身為人類的自己反而是最無法融入人群的,而且這大夥都知道的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那該死的TM到底在盤算什麼,還是說這也是它的惡趣味之一?

 

 

 



「噢拜託嘛,幫我打個折,我一定會常來這裡買東西的~」

 

不過是上班第一天,就來給我這種麻煩?

Shaw忍不住在心裡翻個白眼

 

眼見Shaw沒有任何反應,那有著一頭漂亮捲髮和精緻五官的女士,仍然不依不饒的睜著她那閃耀明亮的雙眼看著Shaw,希望他能寬大為懷的幫自己得到一些優惠

 

「拜託嘛~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偷偷的幫我打個折嘛好啦~拜託啦」

 

「………」

 

這女人是怎樣,有這麼缺錢?

照這種情況來說Shaw應該已經感到不耐煩了,但看著一個還年輕且充滿魅力的女人在和那些囉嗦的婆媽們使用同一個爛招數,看著看著不經的覺得有些好笑

 

「不然我這餅乾分你一點,你看起來好像累了,對了,你上班可以吃吧~?」

 

「……」

這點倒有點不一樣了…


在心裡嘆了口氣,看在食物的面子上Shaw說道「可以是可以……」

 

就在這時有人走到收銀台附近打斷了對話,兩人都很有致一同的不再談論這件事

 

很好,她至少有那麼點智慧,知道這時該閉嘴

 

看著其他的員工離開櫃臺後那女士有些失望的垂下眼簾

正準備任命的掏出錢包時,她發現結帳的總額有些不一樣,似乎…變少了!

 

 

TM在下我絕對是因為有免費的零食吃才偷偷給她折扣的

才不是因為他那近乎撒嬌似的哀求,也絕對不是因為她長得好看,更不是因為她那失望的表情太過誘人的關係

絕對不是!


Shaw在心中嚴正的否認

 

 

「歐耶!謝謝~」

女子興奮得快要跳了起來,她連忙拿起其中一小包的零食,偷偷的塞給Shaw

看著女子的反應,Shaw忍不住又在心裡狠狠地笑了幾聲

但臉上的表情依舊毫無動靜

「謝了…」

 

 

有條不紊的將購買的物品放入隨身包內

女子在離開時說了一句話

她勾起了一抹微笑,這是與剛才所有笑容中都不一樣的一種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Shaw~」

 

當時,Shaw並沒有認真地看待這句話

沒見面也好有見面也罷,如論如何都不是身處在同個世界的人

也因此她錯過了許多值得深究的時刻

 

 

而之後

Shaw終於明白了當時

TM是安排她來這間超市,而不是讓Reese來的原因了



——————————————————————————————

其實我只是想寫一篇傻白甜的小短文而已....

為何到最後如此地做死自己.....

QQ

或許是TBC(?


如有錯字或不通順之處還請見諒


评论(1)
热度(9)
© tyrr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