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
肖攻必定
黨性堅定

肖根 黑桃 湯薰 艾瑪 王子貝姐 elsanna MA 菊灣 普洪 長陸奧
 

獻給Root — part 2

https://yenenl0131.lofter.com/post/44b807_b2f59b2 

part 1 的連結


現在凌晨3點

我看完了510

早在剛剛1點多時我打了看之前的感想

現在是時候該談談我的觀後感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打從最一開始的立flag

就有很多地方會讓人懷疑這是場模擬

我不知道這倒底是真是假

有可能這只是另一種編劇釣粉絲花招

或者也有可能就真的是場模擬

我不知道

但就像我上篇說的

我已經不會再抱持任何期待了


這一集這樣看下來

我十分的平靜

不似之前會一邊開心的笑著一邊看

也不像預測般會立馬淚流

這一集到TM開口前

我都十分冷靜地在尋找著所有被漏掉會或是有別人先找出來的細節

但因為我打這篇不是為了分析510

而是為了紀念Root

所以我便不多做什麼說明了


Root在中槍時我並沒有哭

在和Shaw對話的那段也沒有

十指緊扣不到10秒卻又不得不鬆開那段也沒有

真正點燃我淚腺的是TM的那一句

你讓我自己選擇我的聲音

對著電腦眼淚就這樣突然地滴下

就連看到Root遺體時都沒這樣傷心


雖然這只是幾分鐘內的事情


我很清楚的明白

Root的死,我願意努力的嘗試去接受

TM用了她的聲音繼續和Shaw對話

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死了就死了

你說這是另一種方式的存活

很抱歉

我無法認同


對我來說,這世上只有一個Root,少了任何一個組成她的元素,那都不是她

更何況連個她媽的形體都沒有


人機合一?

TM就是TM

Root就是Root

兩個都是單獨的個體

沒有人可以將其混為一談


完全沒有


我也能明白Root對Shaw解釋的那段是想表達什麼

那已經從哲學混神學在混到科學了

而且也呼應到了最後那一段

細節同樣不多說了,就這樣吧



這是最後一次能看見還活著的你

你的笑容 你的狡詰 你的撫媚 你的愛戀 你的...

無論這些是對誰

我都再也看不見了

你甚至....都沒跟Shaw拍過一張合照

你還有好多的事情沒去完成

你還沒有好好地和他們說過再見

你...

我真的很捨不得啊幹

但我已經無法再流淚了,不論我多想大哭一場,那眼淚就是凝聚不起來


哀莫大於心死,也不過如此爾爾


打開電腦與手機

裡頭所有有關你的截圖與圖片

都在不停不停地刺激著我

就連現在看到C語言都會忍不住想到你

看到一瞬都是折磨


Root永遠在我心中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我不後悔看了POI

它陪我度過了許多難熬的苦日子

他給了我許多我不體會過的樂趣

我還是愛POI

若給我一次從新選擇的機會

我依舊願意被我朋友拉入坑中


這篇文打了1個小時多了

中間不停地修修改改

已經變得有點雜亂

還請體諒了,我現在真的也思緒不清了

或許這兩篇文我還會再改改吧

也或許我這幾天都不會上線了


最後補個一句話

要是之後的集數中有回憶殺或虛擬Root之類的劇情出現

並還和Shaw出任務滾床單放放閃調調情

我她媽一定會怒的翻桌砸電腦寄炸彈

不是Root更不是個"完整"的人

所以請離我們家Shaw遠一點

乾ˋ


還有,要是以後有大大打出錘機或機錘之類的文時

請tag機錘或錘機或其他甚麼都好

就是不要tag肖根


拜託了


那是TM不是Root...



以上


各位同好們晚安

小分隊晚安

肖晚安

根...晚安...

评论
热度(12)
© tyrr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