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
肖攻必定
黨性堅定

肖根 黑桃 湯薰 艾瑪 王子貝姐 elsanna MA 菊灣 普洪 長陸奧
 

POI完結感想

一口氣看了結局

原諒我來站個tag來發洩一下我的情緒


都只是些個人的情感發洩



不得不說

就整體而言

POI還是一部非常好的劇

從整個價值觀/角色情感/對話...等

都是一部值得讓人深入探討的劇



而在513結局的部分

劇組其實還是留了一些伏筆在裏頭

或許,還是抱持著一點微不足道的希望吧

希望會有公司願意續接

希望這部劇還能持續下去...



老實說第2小分隊出來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意外

甚至說完全在預料之中


然後Shaw最後射爆那婊子男的瞬間我差點跳起來歡呼

爽啊!

連3集一起看,只有那一瞬間覺得爽



只是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Root的死亡

我無法理解為何要這樣安排

到現在也還是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心情已經穩定下來了

但我仍然....



總覺得有好多地方都像是劇組故意在留伏筆

既然john會和TM做約定

那Root和TM這麼好,是不是.....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想

這猜想是真是假我也無從得知了

畢竟這部劇已經真的完結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就這樣吧...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說了再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他們會一直存在我的腦中


愛了

就是一輩子

评论(1)
热度(10)
© tyrr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