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
肖攻必定
黨性堅定

肖根 黑桃 湯薰 艾瑪 王子貝姐 elsanna MA 菊灣 普洪 長陸奧
 

【UL王子貝姐】和解

王子貝姐雷者誤入
這是之前丟在痞客邦的文
考慮後還是修改一下然後就丟了上來
是BG文
雖然這cp的同好很少,只能自娛自樂
但王子貝姐仍然還是我在ul最愛的冷BGcp
算是短篇集
兩人都已有自己生前的部分記憶
可能有些OOC
唉…以前的文筆比現在更差好難改…
各位只好將就一下了

以下正文
———————————————————————

「大小姐到底在想什麼…」

貝琳達帶著一成不變的微笑的表情卻不帶絲毫笑意,詭譎的雙眼半瞇起,回想著昨天自己剛來到宅邸時,大小姐心情很好的為了自己舉辦了一場歡迎會,也順便在歡迎會上告訴了自己要跟古魯瓦爾多住同寢室的事情

非常不意外的得到了些許的人的不滿,像是布列依斯啦或是布列依斯啦還是布列依斯啦…之類的
雖然最後他的不滿被大小姐的一句沒有其他房間因而駁回
但似乎明明就還有一間空房間?

「雖然說是死過一次的人,但終究還是男女有別,況且…」
後面的話貝琳達並沒有說出口,她相信眼前的男子明白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人偶也有分性別?」

「…」貝琳達聽到自己理智快斷線的聲音

「開個玩笑,別在意,那麼明顯的女性特徵,我還不至於眼瞎。」

有人會面無表情的開玩笑嗎,你這可惡的墊腳王子,貝琳達在內心吐嘈著
況且這並不是事情的重點好嗎!

「不過就本質上來說,我們是相像的,不是嗎?」

「哎呀哎呀,沒想到王子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呢!」

「…貝琳達。」

「?」

古魯瓦爾多伸手將她拉到自己面前
「我不會想主動記起生前的事,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個充滿陰謀冷漠的記憶,雖然我早已不在乎,而你,我相信並不會比我好到哪。」

貝琳達原本就透著寒氣的笑顏,因為古魯瓦爾多的這段話又更加的透出冷意
「你想說什麼。」

「既然已來到了這裡,所有人都需找到隊友。」

「我可以把這段話理解成你在對我示好嗎?王子殿下。」

原先不悅的情緒逐漸散開,貝琳達散發的寒意逐漸消散,取而代之的便是魅惑的妖嬈氣息,手指也漸漸輕撫上古魯瓦爾多的臉,然後又慢慢的順著臉頰往下滑動,從脖頸一路滑到鎖骨處,在來到胸口時還惡意的將古魯的領巾拉掉隨意的扔在一旁

對於貝琳達的動作,古魯瓦爾多並沒有太在意,只是繼續開口道
「我見識過你的能力,你能帶給我鮮血與死亡,我同樣也能帶給你。」

說到此,古魯瓦爾多露出了像孩子般天真的笑容,但眼神卻是透著那幾近病態的嗜血的光芒
「呵呵,真是有趣的提議啊~」

王子轉身走到沙發上坐下來,翹著腳用手支著頭,等待貝琳達接下去說
「有何不可呢?反正對我們來說都有好處,況且大小姐也希望我們和平相處。」

自認與貝琳達的談話就此就結束,且嗜睡症又發作的王子殿下直接接著說道
「嗯…那我要先就寢了。」
古魯瓦爾多抬手揉了揉後頸邊走到床邊躺了上去

「不換衣服?」
所以說為何兩段話可以如此的跳脫
而且身為一個王子習慣未免也太差

「麻煩。」

「…」

不知為何,貝琳達就是忍不住想要他換好衣服再睡,可能是擔心他這樣睡會不舒服又或是怕他著涼之類的,但貝琳達只幫自己解讀成是因為自己看不下去,且實在是難以接受自己的室友習慣很差

就當古魯要進入夢香時,感覺到像是衣服的布料砸到自己的臉上
不悅的坐起來,怒視著將衣服丟向自己的罪魁禍首

「你要自己換呢?還是…我、幫、你。」
明明勾起的是一抹媚笑,但卻看的古魯瓦爾多冷汗直流,無奈之下只好開始換睡衣

「你不去廁所換?」貝琳達微愣,不可置信的問

「是你要我換的。」

「…」
臉上的表情有些僵住,太陽穴也狠狠的抽了幾下
默默的深吸口氣,平穩下情緒貝琳達便不再理會古魯瓦爾多,直徑走到浴室內準備洗澡就寢。

—————完

评论(2)
热度(4)
© tyrrell | Powered by LOFTER